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环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次数:85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集团“人才建设年”工作要求,11月29日,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在嘉庚四202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交流会,后勤集团总经理林公明、党委书记刘立荣、党委副书记邓泽君,副总经理刘君彬、王裕民,人力资源部、集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本次演讲交流会由中心主任张金满主持,来自中心三个校区的70多名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刘君彬首先致辞。他从主题教育的高度、人才建设年的角度和工作开展的维度,充分肯定了本次演讲交流会的意义和中心服务保障工作成效。

随后,中心18位演讲人员按序上台演讲,他们当中有党员、管理员、技术员,也有一线员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人员结合工作交流了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悟,这对于他们而言,既是对工作的深入思考总结,也是自身的一次成长进步。

在听完演讲交流之后,刘立荣书记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表示,从此次演讲开展情况来看,中心在“抓党建促业务”上取得了五点成效:一是服务意识提升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已深入人心;二是营造了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的昂扬向上的氛围;三是形成了真抓实干的作风;四是具有实干的措施,服务标准落到了实处;五是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的安全基础日渐牢固。他希望中心上下一心、再接再厉,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做最靠谱的后勤。

最后,林公明总经理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中心本次演讲交流会的良好效果和意义,提出了改进提升的指导意见。他强调通过读报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思想意识水平,并立足每个岗位工作,形成了“人人努力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人才建设良好局面,同时充分挖掘中心服务育人的亮点,促使责任、担当、服务更加深入人心,展现了昂扬向上的后勤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交流,中心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广泛宣传贯彻到三个校区的12个部门,广大员工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在增进沟通交流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舞干劲,为学校百年校庆、“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可靠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

会后,集团、中心领导与演讲人员合影留念


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 李春香/文  王嘉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