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漳州校区服务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次数:935

11月12日下午,漳州校区服务部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泱主持。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个人检视问题表》,对照师生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对应提出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支部其余党员也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提交个人检视整改情况报告。

之后,支部党员围绕主题“今后为集团发展贡献什么”,畅谈立足岗位、发挥特长,助力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和集团事业发展的想法。最后,支部党员一起参观学习了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图/文  漳州校区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