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身舞动,心飞扬——集团妇委会开展漳州校区女员工健身操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7
点击次数:815


为丰富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员工身心健康,增进漳州校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助力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和“一流后勤”建设,集团妇委会特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体育教学部刘老师,为漳州校区女员工进行零基础健身舞蹈课程培训。此次活动得到漳州校区各部门女员工们的积极响应,部分女员工特意从校外赶来参加培训,共有80余名员工踊跃参加。

11月9日晚上,舞蹈培训首次授课暨开班仪式在漳州校区主楼1#110舞蹈室举行。集团妇委会主任高美芸、妇委会委员张羽也来到现场,和女员工们交流,了解她们的业余需求和对开办健身操培训的建议。

刘老师结合后勤岗位的特点,在舞蹈的编排上更多的加入形体纠正和拉伸的动作。女员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随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舞蹈室里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培训班结束后,大家舞动的心并没有停止,不仅主动留下来向老师请教,还将舞蹈视频带回家练习。

女员工们在此次活动中放松了身心地,在享受整个过程的同时收获了快乐、健康,得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集团的“一流后勤”的建设当中。






集团妇委会  傅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