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特别的园丁——记南强物业松柏小学项目负责人杨锦生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次数:1694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厦门市松柏小学举行了表彰及庆祝大会。在表彰大会上,有一位特殊的园丁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赞誉,获得了校方颁发的“服务奖”,他就是厦门南强物业派驻于松柏小学项目的维序班长兼项目负责人——杨锦生。

作为南强物业人,杨锦生始终秉承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兢兢业业的态度对待工作岗位,以诚恳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位业主。获此殊荣,既是对他个人的嘉奖,更是对南强物业服务品质的认可。

  “莫兰蒂”灾后救援

2016年台风“莫兰蒂”来袭之时,由于项目上人手不够,杨锦生替项目的同事顶了多天夜班,交接班时第二天本该上中班的他却主动要求加班,第一时间参与到灾后清理工作当中。此外,他还经常帮扶校内住宅区的空巢老人。在公司成立应急担架帮扶队后,为了帮扶队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他特地学习了不少应急救助的方法。

维护校门口环境卫生

杨锦生在接手松柏小学的项目后很快就被委以重任,在担任维序班长期间,他尽心竭力完成每一项工作,很快获得了松柏小学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同学们都很喜爱这位能够保护他们的“警察叔叔”。除维序班长的工作外,只要其他部门需要帮手,他总是毫不犹豫立即赶去帮忙。学校时常有搬抬重物的工作,他也总是冲在最前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还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同学们制作贺卡送给杨锦生

杨锦生他平凡却不平庸,他用积极的工作态度、真诚的服务理念将南强物业的品牌形象发扬光大,力争为学校提供最值得信赖的物业服务。南强物业还有许许多多像杨锦生这样的物业工作者服务在项目一线,默默地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南强物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