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文化动态
嘉庚学院主楼保洁员王庆华拾金不昧获赞扬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次数:878


新学期伊始,2018级新生顾同学将一封诚挚的感谢信送给了南强物业嘉庚学院主楼保洁员王庆华,并说:“您真是好样的,让我感受到了南强物业的热情与真诚,真是太感谢您了!”

原来,829日晚上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活动在主楼大报告厅进行,当天晚上活动结束后很久,顾同学发现钱包丢了,他找遍校园的每个角落,怎么也想不起来到底是在哪里丢失的,因为这一天,他去了校园的很多地方,而且钱包里有他的身份证、银行卡,还有校园卡、现金500元 等,他焦急万分。

王庆华在第二天早上厅打扫大报告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钱包,于是她马上将钱包上交服务处,正打算联系学校相关部门通知学生来认领时,顾同学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来报告厅寻找钱包。

丢失的证件及现金

顾同学看到丢失的钱包,欣喜若狂,激动地与保洁阿姨握手致谢。为表示自己的感激之情,顾同学还提了一箱牛奶要送给王庆华,被王庆华婉拒了,于是他手写了一封感谢信。

拾金不昧是反映一个人、一个单位和一个地方道德水平的一面镜子。王庆华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表现出了一名普通职工的高尚人格品质和良好社会公德。拾金不昧的行为虽然看似普通,但它彰显出了南强物业的良好氛围,你做一点,我做一点,点滴汇聚成河,南强物业公司将会越来越好。

南强物业公司  陈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