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文化动态
您的鼓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次数:1726

随着“一流后勤”、“一流餐饮”建设的推进,饮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在特色菜肴窗口、项目创优、与“师”偕行与“食”俱进等各项培训的持续发力下,餐厅菜肴品质显著提升,收获了一大票好评,让我们在感动之余,备受鼓舞,充满动力。

广大师生带着家乡味的记忆,从五湖四海相聚厦大。南北口味差异,“咸甜之争”、“咸淡之争”、“辣与不辣之争”在餐厅的意见簿轮番上演。看到这些留言,我们的厨师也表示很无奈呀,同一道菜,有同学说味道刚刚好,也有人说“太辣”、“太咸”。众口难调,作为大众餐厅,做到让每个人满意似乎是很难达到的事情,但我们会尽量多研发新菜,尽力平衡各个区域的口味,力求让更多人满意。

希望广大师生给我们更多帮助与支持,也欢迎毕业学子们回母校回味学生时代的佳肴。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除了在餐厅的留言簿上留言,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厦大饮食服务中心”告诉我们。让我们一起努力,成为心中那个完美的“别人家的学校”、“别人家的餐厅”!

饮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