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2007年ISO第二次内部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1-20
点击次数:1387

各中心、部门:

集团定于本月26日开展2007年ISO第二次内部审核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目的
验证集团质量管理体系是否得到有效的保持与改进。
2.范围
适用于GB/T19001-2000 idt ISO9001:2000标准要求的、集团质量管理体系所覆盖的所有区域(校本部和漳州校区)、各部门的过程和活动[饮食服务、宾馆的客房和餐饮服务、物业管理(含绿化设计、施工与养护,教室、宿舍的保洁服务)、水电维修服务、校区超市商品的零售和服务]。
3.审核依据
GB/T19001-2000 idt ISO9001:2000标准、集团QMS文件、适用的法律法规。
4.审核日期
2007年11月26日---2007年11月30日。(遇事顺延)
5.审核组人员
组  长:曾国斌;
副组长:张  浩;
审核员:沈雄晖、郑  群、林景强、周华萍、丰  林、王裕民、谢志煌、陈琳琳、王  湘、杨朝畔、黄建军、姚海燕、吴  斌、林  玲、谢明发、朱跃春、黄紫明、叶晓真、郑剑培、薛荣城、叶盛之、张彩芬、林振勇、郑赛莉、张春容、王  磊、魏城林、刘宜辉、张建波、曾宪民、周  亮、林艳湘;
(排名不分先后)
特约成员: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审核员;
6.首(末)次会议时间、地点
首次会议:11月26日(星期一)上午08:00~08:30,克立楼三楼二号会议室。
末次会议:11月30日(星期五)上午08:00~09:00,克立楼三楼二号会议室。
参加人员:集团管理层、管理者代表、各中心主任、副主任、相关内审员、资产处特约审核员。
7.审核日程安排
11月26日 审核 饮食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
11月27日 审核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水电服务中心、商业服务中心
11月28日 审核 漳州校区
11月29日 审核 集团管理层、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
8.相关事项说明
8.1审核过程由小组长组织实施,五个审核小组人员安排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第一组:组长:张建波(审核饮食中心)
组员:张春容、张彩芬、林振勇、叶盛之;
第二组:组长:黄紫明(审核接待中心)
组员:林艳湘、薛荣城、王  磊、魏城林;
第三组:组长:郑  群(审核物业中心、水电中心)
组员:林景强、黄建军、姚海燕、林  玲;
第四组:组长:沈雄晖(审核商业中心)
组员:谢志煌、陈琳琳、吴  斌、谢明发;
第五组:组长:周华萍(审核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漳州服务办)
组员:曾宪民、郑剑培、郑赛莉、朱跃春。
8.2审核集团管理层由如下人员组成(排名不分先后):
周  亮、王裕民、丰  林、叶晓真、刘宜辉、王  湘、杨朝畔,组长:周  亮
8.3审核检查过程中,必须完整填写《审核检查表》,发现存在不合格必须开具《不符合项报告》。审核检查结束,撰写书面《审核检查报告》。
末次会议上,由各审核小组长向管理者代表汇报《审核检查报告》,将所开具的《不符合项报告》交予相关中心、部门负责人进行分析和改进。
小组长负责对所开具不符合项的跟踪验证。
最后,将所有审核检查材料(相关电子文档)交予集团办公室存档。
8.4  审核漳州校区的过程和活动,主要侧重于现场观察和检查现场记录。
8.5  根据审核过程的实际情况,本计划的时间、内容和审核人员可临时调整。

 

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办公室
2007年11月19日